国际学院开展“学党史树理想,促学风争优秀”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王晨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2021年4月25-27日,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全院开展了“学党史树理想,促学风争优秀”主题班会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相关的活动方案,国际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也下到各个班级参加活动,现场指导同学们的党史学习宣讲班会。

根据主题班会流程,各班推选小组上台介绍党的历史上1-2名优秀共产党人读书明志,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的故事,然后还要介绍一处与教育教学相关的红色革命景点(如徐特立故居,湖南第一师范,田汉故居,丁玲故居和纪念馆,贺绿汀故居)等,最后要求班级同学结合党史故事和优秀党员事迹谈谈自己的学习感悟,并提出班级班风学风问题。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存在的问题献计献策,提出了较合理的建议和改进措施,辅导员现场点评,鼓励大家树理想,争优秀。学院党支部书记蒋兴君参加了中德2002班主题班会,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大家所做的精心准备,勉励大家向中国革命斗争中的优秀党员学习,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人人都能讲党史,个个都可做优秀。

此次活动通过对党史理论宣讲、革命人物介绍、红色故事、红色景点等讲述,认真学习了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家国情怀。

大家都认为,通过活动,同学们更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决心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吸取前行力量,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行动,努力学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