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积聚青春正能量﹒传递心灵新力量”总结表彰促学活动

作者:尹媛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2023年11月29日中午4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积聚青春正能量﹒传递心灵新力量”总结表彰促学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蒋兴君、团总支书记尹媛,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旨在总结表彰在上半学期学习及学校各项活动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进一步抓实学院班风学风建设,以此树立榜样,激励全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争做时代新青年。活动由中德2301班学习委员乐彤彤和中德2302班学委佘涛主持。

首先,主持人从军训、学习、生活、校运会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肯定了我院绝大部同学优异的学习表现和较强综合素质,并积极反思,找到不足和未来努力的方向。

随后,尹媛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每一个奖项的颁发都引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获奖者的祝贺与肯定。同时活动还邀请了部分获奖者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使在场的同学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国继院团总支书记尹媛为优秀学生颁奖

蒋兴君在活动最后做了总结。他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优秀,要始终不忘加强专业学习,同时要不断抓住机会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他还强调,优秀学子的榜样作用对于校园班风学风和文化建设十分重要,并希望全院学生能以优秀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不负韶华,争做时代新青年。

国继院党支部书记蒋兴君发言

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合影

一审:尹媛

二审:蒋兴君

三审:陈丽竹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