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共建书香国继,相约楚怡读书”读书分享会

作者:中德2301班刘恩迪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2024年4月15日下午4点,在教学楼110教室,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共建书香国继,相约楚怡读书”读书分享会。学院党支部书记蒋兴君、团总支书记尹媛,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学校“2024年楚怡读书行动”的要求,教育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楚怡职教精神,推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活动由中德2301班学习委员乐彤彤主持。

首先,乐彤彤进行开场发言,她分享了读书的意义,呼吁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带着书中学到的知识去看世界。

然后,中德2301班刘恩迪、周祎婧、刘祖烨,中德2302班杨帆等同学精心挑选并分享了《撒哈拉沙漠》、《小王子》、《云边有个小卖部》等书籍。

学生分享

接下来,尹媛推荐了《半小时漫画中国史》,她说: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基础,历史是现实的根源,只有了解了她的昨天,才能知道她从哪里来、将往哪里去。她鼓励大家利用碎片时间,看看这本中国史漫画,从了解历史开始,认识当今中国。

尹媛分享

最后,蒋兴君进行总结: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希望同学们明白读书的意义,找到读书的价值,把读书当作是一种享受,多读书,读好书。

蒋兴君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学生的阅读兴趣,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

一审:刘恩迪、尹媛

二审:蒋兴君

三审:陈丽竹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