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大学德语四级模拟考试竞赛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潘宇星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学风建设,提高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学习德语的积极性,帮助学生亲身了解考试流程、熟悉考题类型、掌握做题技巧、积累实战经验,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德语四级考试,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于2021-05-18日上午面向中德19级学生展开了德语四级模拟考试竞赛。德语老师尹媛、潘宇星担任本次比赛的监考人及评卷人。

考试开始前,尹媛老师提前进行考场布置,组织考生有序入场。考试开始时,尹老师、潘老师积极维护考场纪律,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规范,认真答题,为正式的德语四级考试做好了准备。赛后,为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卷老师按照国家四级考试流水线批卷流程的程序,进行了严格紧张的阅卷工作,并按时高效完成。

此次四级模拟考试,提高了学生的应试技巧和德语水平,参与的同学们通过吸取此次经验,更准确地认识到德语学习过程中的不足,精确突破自身的德语薄弱点,同时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脚踏实地、勤奋拼搏的学习氛围!

至此,国际学院“我爱记德语单词” “我爱德文朗诵” “我爱唱德文歌曲”等系列德语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大学德语四级考试模拟竞赛结果如下:

第1名:姚姣荣

第2名:黎子睿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