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继院召开德语四级专题研讨暨集体备课会

作者:潘宇星 时间:2023-04-02 点击数:

3月30日中午1点,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德语教研室在教学楼111教室开展以“大学德语四级应试策略”为主题的德语四级专题研讨暨集体备课会。国继院院长蒋兴君、院教务干事李季花及德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德2101班辅导员尹媛对本届参考学生的基础和目前学习状况进行了汇报,德语教研室主任潘宇星从德语四级题型、分值、答题时间、解题技巧与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整体说明,并对本学期在德语教学过程中如何结合四级备考同步开展做了策略分析和初步安排。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落实问题开展了头脑风暴,献计献策,提出了可以操作的具体对策和措施。

集体备课现场

蒋兴君做了发言总结。他指出,国继院全体老师要继续落实学院“教学活动每月一主题,集体备课每周一安排”的计划,在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特别是针对目前学生在备考四级过程中反映出来的德语基础不够扎实的现状,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要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克服畏难情绪;教辅部门要做好学生报考宣传发动及落实考点的服务,要多管齐下,多措并举,一定要将四级备考辅导工作落到实处,有针对性地、及时地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高我院德语四级通过率。

蒋兴君发言总结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