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优秀留学德国学生顺利毕业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李季花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近日,从德国传来佳讯,我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物流管理专业2017年留德学生谢家心、毛煜钰同学在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以下简称北黑森大学)顺利本科毕业,北黑森大学校长Zilling教授出席毕业典礼并亲自为毕业学生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作为我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优秀留德毕业生,学校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校长Zilling教授为我校中德专业学生毛煜钰授予学位证书

我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是经湖南省教育厅审批核准,教育部备案的国际高校合作办学项目(项目批准书编号为:PDE43DE3A20110494N,专业代码:630903),由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联合培养物流管理专业学生。项目自2012年启动招生至今,采用与国际接轨的大学运作模式和全新的教育理念共同管理教学,按照中德双方共同制定的培养计划协同育人,旨在培养熟悉国际最前沿的物流管理业务,能适应时代要求的、具有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国际化高端物流管理专业人才。项目学生前3年在我校完成规定课程考核合格后获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大专毕业证书。同时可通过北黑森大学的内部语言测试,达到等同于DSH B1的水平后,申请到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进行专升本专业学习的资格,通过在德国2年学习,修完德方本科课程合格后获得中德两国政府均承认的德国管理学学士学位,同时学生还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继续申请攻读硕士学位。

据悉,此项目为中德政府批准,湖南省唯一与德国高校合作办学项目。项目自开办以来已在全省同类高校间拥有一定知名度,并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多方认可。我校赴德学生的优秀表现,也必将激励中德合作办学班的更多学子努力学习,实现专本硕连读梦想。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