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20级04期自考新生开学典礼暨10月份自考成绩表彰大会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邓颖颖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2019年12月9日,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校自考学生在体艺馆举行了物流学院20级04期自考新生开学典礼暨10月份自考成绩表彰大会。本院领导李烁书记、邓颖颖老师、主考院校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熊格生院长、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袁颜锋主任和高琼老师、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黄瑾主任以及我校自考办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全国自学考试一年组考两次,每年在4月、10月份举行,每次每专业报考四科。学校与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和长沙理工大学合作办学分别开设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四个专业的“自考专升本”助学班,实行“专本同读”。在今年10月份自考中,我校组织了225名19级报考专本同读的同学参加本次考试,四个专业通过率都达到80.9%以上。其中,全校单科:《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通过率达到91.67%,《资产评估》通过率达到91.67%,《审计学》通过率达到93.75%,《劳动关系学》通过率达到90.67%,《绩效管理》通过率达到92%。

大会上,我校优秀自考生代表魏青同学、刘文同学、吴秀花同学及新生代表李缅旺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自考经历。接着,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自考成绩并宣读了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自考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此次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及班级颁发了奖状、奖品和奖金。颁完奖之后,主考院校熊格生院长、袁颜锋主任、黄瑾主任也分别致辞,对我校参与自考的同学给予了肯定,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给参与本次会议的所有自考生加油打气,让同学们明白在他们日后拿到自考本科毕业证的那一刻会为今天的选择和努力而骄傲!

最后,总支书记李烁代表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做了总结和讲话。他说很高兴能参加今晚表彰大会,为同学们取得傲人的成绩而自豪。并用三点总结了本学期自考工作,一是学校领导对自考高度重视,制定了专、本科学分互认和本科课程过程性考核等配套政策,开发了便于同学们利用手机随时随地学习的自考助学系统,领导关心得好;二是自考办老师工作认真负责,严格按要求实施教学管控,服务周到,组织得好;第三点也是最主要的一点,同学们平时劳逸结合,利用自考助学系统在手机上主动自学,学得好,并倡导大家,要现身说法,鼓励和发动身边的更多同学一起参加自考,为自己将来更好地发展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