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岳一姬教授一行来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李季花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岳一姬教授、国际合作专员刘柳老师,来到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李烁书记、办公室主任李季花老师、薛震宇老师热情接待了岳教授一行。

交流会上,首先李烁书记对岳教授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将我校国际合作办学、留学生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够多交流、共探讨、同发展。

岳一姬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性的就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以及国际留学生的招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双方都表示,希望以后多沟通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