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8月自学考试组考工作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邓颖颖 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2020年8月1、2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的组考工作顺利完成,本此考试共设有180个考场,涉及考生5200人。面对考生群体来源复杂、自学考试科目繁多,组考难度大,工作任务多,疫情防控责任重的困难,我校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统一领导下,统筹校内外各个部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按照湖南省和长沙市教育考试院工作要求,精心组织、规范实施、考纪良好、服务周到,圆满完成了组考任务。

考生有序进行体温检测入场考试

监考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入场监考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自学考试,要求全院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情况下,主动承接自学考试任务就是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学校成立了以龙吟书记、邓德艾校长牵头的2020年8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与自学考试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配合长沙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方案、疫情物资储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检查,逐人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有序组织考生进出考场,保障考生与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学校领导在考试期间亲临现场巡查,落实过程管控。

我校党委书记龙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协同各二级学院、学校纪检处、后勤处、保卫处、实训中心、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联合保密、公安、电力、疫情防控等部门,联防联控、齐抓共管,共同做好考试组考与安全保障工作。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做到了科学规范实施考试工作,坚决维护考试秩序,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切实为考生做好了服务保障。学校还为考生提供休息室、中餐供应、进出引导、资料打印、医疗救助等方面服务,为考生营造温馨考试氛围,使考生深切感受到考务工作的温暖和贴心。

自学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议

考试期间,长沙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熊光余、纪检与督查处肖广军对我校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和指导,上级领导以及驻点巡视员对我校严格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考试,规范考场管理,有效防范和打击考试违规作弊行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等方面给予了积极充分肯定。

陈建华副校长陪同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教育局考试院驻点巡查员巡视大屏监控现场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