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蒋兴君副院长带队去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作者: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邓颖颖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1月21日上午我校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蒋兴君、自考成教干事邓颖颖、湖南交通专修学校院长姚鲲等一行赴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杜平、院长助理兼成教办主任袁颜锋热情接待了蒋兴君副院长等一行,双方就合作开展自考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蒋兴君副院长介绍了我校自考办学情况,他对湖南师范大学办学品牌力、两校多年合作开展自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达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他希望两校能够建立有效的沟通协调合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自考办学能力。

杜平副院长解读了新形势下自学工作改革的新政策、新举措,分享了成功案例与方法。袁颜锋主任对今后合作在招生宣传、注册收费程序、过程考核与成绩认定、毕业论文抽查、业务对接等过程性环节提出了要求及指导方法。双方就新老生管理归属问题,助学平台选择问题进行了沟通与协调。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