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来校进行自考专项整改复查验收

作者:李季花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我校自考助学资质年审结果专项整改复查验收汇报会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省专项整改复查验收组成员湖南师范大学自考办主任朱剑洪和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邓格莅临我校开展自考助学专项整改复查验收工作。副校长陈建华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蒋兴君、教务干事李季花、自考干事李家珍等参加会议。

图:会议现场

首先,陈建华对省教育考试院自考专项整改复查验收组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自考专项整治工作,积极落实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措施,要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严格对标整改要求,把专项整治要求贯穿于自考助学工作始终,确保自考助学工作的规范、高质量发展。

随后,蒋兴君就我校自考助学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他从积极宣传,努力开拓自考生源;注重内涵,强化规范自考助学过程管理;优化服务,提升自考助学质量等几个方面总结了我校自考助学工作的做法与成效,也对我校自考助学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反思,并汇报了学校立行立改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复查验收组针对我校自考助学组织管理机构划分、自考招生、自考助学过程管理、新学员入籍审核把关、网络助学平台选课、自考培训费用等方面整改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我校自考专项整改措施和效果表示充分的肯定。

最后陈建华表示,感谢复查验收组对我校自考助学整改工作的肯定和意见,我校将一如既往做好自考助学工作,并以此次复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助学质量,推动自考助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生职业发展,并为学院技术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李季花

二审:蒋兴君

三审:陈丽竹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