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中高职)紧缺专业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国培项目第二期顺利开班

作者:李季花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5月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物流管理(中高职)紧缺专业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培训第二期在美年酒店美华厅顺利开班。本项目负责人袁世军教授、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兴君、项目班主任李季花、卜蓓及来自全省各中高职院校物流类相关专业教师约3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李季花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蒋兴君作为我校培训基地负责人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师培训中所做的工作和学校作为湖南省楚怡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所取得的成绩。学校受教育厅委托开展此次培训倍感荣幸也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学校及培训基地高度重视此次国培项目,成立领导小组,选聘优秀授课教师,全面保证培训质量,并竭诚为全体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他也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珍惜机会,扛起责任;二是科学规划,调整心态,共同进步;三是是克服困难,遵章守纪,确保培训效果。随后袁世军就项目培训内容进行解说及答疑。他从培训时间、培训要求、学习内容安排、结业要求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并代表项目组表态,会尽最大努力做好课程安排,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保障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李季花就培训期间学员学习纪律、生活后勤保障事宜及安全提醒等做了详细说明和要求。

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结束,会议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紧接着由湖南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黄福华教授的首场讲座来正式拉开了本期培训课程的精彩序幕。

黄福华教授授课

据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物流管理(中高职)专业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培训时长为60天,分3年完成。本期为项目第二期培训,将开展为期15天(2013年5月7日-5月21日)的集中培训,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教学安排紧凑、邀请了省内外的教育专家、一线教学名师以及行业专家授课,将带来物流专业最前沿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理论学习与创新性思维的训练、企业导师师徒传承和合作研发相结合的方式,力图在物流新技术技能的开发与应用、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实习实训资源开发、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提升物流专业骨干教师素质。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