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防疫专题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李家珍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2022年3月14日中午,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为贯彻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教学楼110教室举行“发挥党员作用,关爱学生健康,筑牢疫情防线”防疫专题宣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娜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参加。

首先,马娜传达上级党组织有关疫情防控文件及会议精神,宣讲当前疫情形势,并要求全院师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辅导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特殊时期班级管理工作,学生要以高度的自觉性自律性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马娜传达上级党组织有关疫情防控文件及会议精神

接着,党支部成员、学生干事李家珍宣读了《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师生理性应对疫情、保持健康心态、增强防范意识等。

李家珍宣读疫情防控倡议书

最后,院长蒋兴君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一是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党支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二是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学校防控措施,做好健康监测;三是增强防范意识,形成自觉的行为习惯。

蒋兴君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