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六个坚持”推动工作——胡昌建书记为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李季花 时间:2023-06-13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昌建在110教室为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讲授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党课现场

此次党课胡昌建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头脑”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六个坚持”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做出了阐释和讲解。他指出,这“六个坚持”高度凝练了新思想的价值取向、理论品格和思想方法,是我们准确理解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指明了方向,也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同时他要求所有党员同志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结合工作实际,要不断的把“六个坚持”深刻落实到职业教育中去,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六个坚持”不仅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和鲜明特质,是我党工作中系统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也为日后的工作学习指明了正确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坚持以学促干,担当作为,以自身的成长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