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毕业生精准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季花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3日上午,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毕业生精准帮扶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精准帮扶暨校友企业校园招聘会,指导精准帮扶学生就业。

图: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在此次党日活动前,国际合作学院党支部发挥组织作用,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就业,真情服务促成长”的精准帮扶2024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实践活动。全面落实2024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的工作要求,压实就业责任,支部党员教师“一对一”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以新思路、新手段、新方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建与育人工作联动推进。

图: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分享交流经验,进一步深化帮扶工作。在招聘会现场,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教师一对一向对口帮扶毕业生就当前就业形势和现状进行了详细分析,对同学们就业观念进行引导,并现场带领毕业生进行岗位推荐和政策解读,针对毕业生遇到的就业困难进行解答帮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现场推荐的形式,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调整好个人就业心态,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尽早明确职业意向、尽快投身求职行动。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了就业困难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面试能力,对同学们成功顺利求职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国际合作学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办实事、促就业、惠民生,为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贡献力量。

一审:李季花

二审:蒋兴君

三审:陈丽竹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