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形式,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胡昌建书记指导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建工作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蒋兴君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要求,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3月2上午九点,及时组织召开支部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讲话精神,同时进一步研究学院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及党建工作的推进措施,并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昌建参加会议,并对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支部认真抓好防疫期间的党建工作悉心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蒋兴君主持会议。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特别要求党员同志加强对习近平讲话中“关于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这部分内容学习。学校纪委书记胡昌建指导支部党员在当前疫情较为严重的情况下不但要做好个人防护,而且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认真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及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我省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实际,抓好师生疫情防控,网上教学,学生管理,党建工作,把每一项工作都要落实落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建引领作用。随后支部还就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党支部工作思路与计划提出了修改意见,讨论了关于学院党支部关于支委补选事宜,讨论通过了《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的通知》,落实了学校党委《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倡议书》精神。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的学习讨论,党支部创新了党建形式,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也增强了党员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大家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