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李季花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为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党员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4月13日中午在物流培训大楼108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兴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前,蒋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传阅2020年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推进表的详细内容。

在理论学习阶段,首先由蒋书记给与会人员分享了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一研究部副主任樊锐发表的“深刻把握学史明理的丰富内涵”一文,其特别提出党员同志们要知道学史明理主要是该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从中获得思想的启迪、知识的武装,提高工作本领,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

接着,由支部委员李季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启示,为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

会后,党员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中,贯穿于全年的党建工作中,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