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推进扫黄打非,建设清朗校园”主题宣讲会隆重举行

作者:尹媛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2023年12月12日下午2点,我校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推进扫黄打非,建设清朗校园”主题宣讲会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该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物流管理学院和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承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学生处处长赵建军、物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储昱、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卜志纯、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蒋兴君、校团委副书记唐鹰尼担任此次宣讲会评委。

活动在学校《“守好底线,筑牢阵地”我校“扫黄打非”工作纪实》宣传片播放完后正式开始。六个二级学院宣讲团队依次登台进行宣讲,各团队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采用自制专题短视频、PPT、快板等丰富表现形式和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宣讲。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物流管理学院戴可欣、殷雪晴、吕洁、杨伟灿等四位同学带来的《助快递在行动,扫黄打非进基层》主题宣讲,将深入调查快递行业扫黄打非志愿活动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用鲜活的文字和生动的宣讲一一呈现,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最终以92分的成绩荣获本次宣讲会一等奖。

物流管理学院宣讲团队

各宣讲团队宣讲

宣讲结束后,夏红球做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此次活动中所有参赛团队选手的表现,表示看到越来越多的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扫黄打非”的宣传和实际工作中,为净化校园环境,维护学生权益出力,深感高兴与欣慰。并向现场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增强法律意识,争做自觉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高扬主旋律,争做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育新人、展形象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希望同学们争做扛起责任,让身边的人远离“黄非”,自觉抵制“黄非”的新时代好青年。

夏红球做总结发言

据悉,我校已成功获评全省第一家高校“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坚持把“扫黄打非”融入进“立德树人”教育工作,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园文明建设基础,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扫黄打非”的思想认识,为推进“扫黄打非”“八进”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合影留念

一审:尹媛

二审:唐鹰尼

三审:欧阳昌雄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