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挑战自我,打造优秀团队-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思团学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学生刘思琴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国际合作与继续学院思团学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与管理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开拓团学干部视野,营造团学干部队伍“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新、自觉奉献”的团队氛围,进一步达到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要求,充分发挥团学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入党积极分子示范表率作用,2020年12月26日上午七点半,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思团思学所有干部以及国际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石燕湖素质拓展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团队建设和素质拓展活动。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蒋兴君带队督训。

素质拓展活动包括信任摔背、真人cs、丛林穿越、爬毕业墙、走玻璃桥、划龙舟等活动。通过训练,真实反映暴露学生干部及团队在观念、情感、习惯方面的真相,改善了学员及团队惯有的负面及消极的观念模式、情感模式;转变了观念,转换了心态,释放了激情,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隔膜,拓展了全新的富有激情的人际关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协同能力,训练了对团队目标的高度认同和绝对执行,打造了高绩效团队。其中信任摔背和爬毕业墙活动特别让干部们在团队活动的的同时懂得了团队项目不是单凭一两个人的就能完成的,一个人的成功不能代表整个团队的成功,只有团队中的个体相互信任,相互支持,才能共同达到团队的目标。

经过这次拓展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加深了大家对国际学院团思学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展现了国际学院的精神面貌。不同平常的活动方式,全程的欢声笑语,无疑让这次活动成为所有成员们美丽而深刻的记忆。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思团学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国际学院学生干部新的灿烂篇章。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