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扎实开展新学期开学督查听课工作

作者: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李季花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国际合作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全面督查开学第一课,深入课堂了解开学教学秩序,师生到岗到校、教师课堂教学、教学设施运行等各项教学保障服务情况。

根据期初学院部门工作会议部署,3月1日开学第一天,国际合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均都提早进入教室,通过看课、听课方式,督查每间教室教学情况,重点检查教师教学组织情况,并对学生到位情况、学生上课状态、师生互动教学等情况作了详细记录。

经过督查听课,整体来看,学院的教学运行状况十分良好,老师们经过假期的沉淀和积累,备课充分、精神饱满,学生们也认真积极,在课堂上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各项教学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