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李季花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课堂教学,营造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国际合作学院在4月20日-26日期间组织开展了3场教师公开示范课活动,学院3位德语教师进行了公开示范课的教学展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公开课的听讲评课活动。

本次公开示范课活动3位德语教师认真钻研教材,精心选择案例和图片,在课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整个教学过程信息量大,逻辑清晰,教学活动的安排科学规范。听课后,参加观摩的老师们及时进行了交流研讨,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充分调动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对推进德语课堂教学改革,促进相互学习与交流,提高德语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接下来我院也将公开示范课活动纳入教学管理常规工作之一,每学期一次,旨在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在全院教师中形成讲课、听课、议课的浓厚教研氛围,逐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