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暑期国培纪实】——中职优质专业群带头人国培班京东长沙亚一智能物流园实践活动顺利完成

作者:刘佳敏 时间:2023-08-09 点击数:

2023年8月8日下午,国家级培训项目——双高双优建设专题研修中职优质专业群带头人专题研修培训班的全体同学来到了京东长沙亚一智能物流园参观。

参观现场

长沙京东物流事业部刘国璇老师向全体培训学员介绍了京东物流的基本情况、长沙京东物流园的设施和人员配置等情况。随后学员们在园区进行了参观,企业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京东物流长沙智能分拣中心(进港)及订单包裹的生产车间。通过参观,学员们详细了解了物流仓储中混合码技术、光电动态监控系统、地狼系统等先进的智能技术,并积极与企业人员交流沟通,就物流和企业管理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合影

通过此次参观,学员们对于现在最先进的物流仓储技术等有了新的认识,参观后,老师们纷纷点赞,表示京东物流技术领先,特别是立体仓库和地狼技术,非常震撼,京东物流企业管理效率也很高,学员们收获颇丰。

一审:刘佳敏

二审:蒋兴君

三审:欧阳昌雄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