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暑期国培纪实】——中职优质专业群带头人国培班开展物流学院实训工厂实践及团建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刘佳敏 时间:2023-08-03 点击数:

2023年8月2日下午,中职优质专业群带头人专题研修国培班的全体学员来到了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践参观及团队建设活动。

学校副校长陈建华、物流商学院院长刘意文在实训工厂内对全体学员进行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们讲解了实训工厂的基本情况。

图:国培学员参观物流学院实训工厂

随后,刘意文、物流商学院副院长旷健玲、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兴君等,陪同学员们在学校体育馆内进行了乐趣横生、精彩纷呈的团建设素质拓展训练。

图:国培学员在体育馆进行团建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互动通过多轮小组PK和游戏,增进了学员之间的互相了解,培养了参训学员的团队协作意识,参训学员们在团队中利用资源,高效协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的能力。游戏过程紧张、刺激,结束之后参训教师们仍意犹未尽。

本次破冰团建活动拉近了参训教师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为后续培训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学员们在接下来的集中培训中立足当下,俯拾仰取,在学思行悟中蓄力提升!

一审:刘佳敏、李季花

二审:蒋兴君

三审:陈丽竹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