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维稳综治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李季花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2021年3月9日中午,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物流培训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维稳综治安全工作部署会议,迅速传达学校维稳综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各项维稳安全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蒋兴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院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维稳综治安全工作要点及精神,并对接下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要求全院师生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安全宣传教育与管理,加强安全检查,强化日常安全工作的检查、督查、整改,特别是加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心理疾病、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高发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同时国际学院还需更加注意外事安全问题,师生全力确保学校安全和政治稳定。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均与学校签订了维稳综治安全责任状。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