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李季花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2021年3月16日,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兴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指派联系我支部的校党委委员、纪检书记胡昌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已经根据学校党委要求,进行了相关内容的学习,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对支部班子及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相互开展了谈话谈心活动,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有3项议程:第一项,由支部书记蒋兴君同志汇报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第二项,支部书记蒋兴君同志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听取全体党员的批评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针对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刻检视剖析,相互之间进行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第三项,发放民主测评表开展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纪检书记胡昌建同志指出,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自我批评认识深刻,相互批评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同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围绕提出的问题,落实问题的整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校的整体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