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致敬时代英雄,争做当代好青年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王晨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各班级以"学习雷锋精神,致敬时代英雄,争做当代好青年”为主题,积极开展了各项学雷锋活动。

中德2001、2002班以班会的形式学习了雷锋事迹,主要通过视频和ppt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和他在日常生活中做的一些看似微不足道,实际上却深入人心,感人至深的事迹。让同学们对雷锋同志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现代无数的像雷锋一样的人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并且给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感动着我们,温暖着我们,激励着我们,守护着我们。

中德1901班以实际行动开展了学雷锋物流宾馆义务劳动活动,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良好精神风貌,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各个劳动区域面貌焕然一新,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良好环境。

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同学们乐于助人的精神,提高了道德修养,用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也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新精神,对班级的进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国际学院学生会和院团委也在筹划积极走出校园的学雷锋一系列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