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文化艺术节之游园会顺利举行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陈诗歧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2023年12月19日下午2点,由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第五届国际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游园会在教学楼前坪顺利进行。“走遍德国(我行世界)”游园会也标志着第五届国际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

国继院团总支书记尹媛等老师们与学生一同参加活动。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院思团学干部经过数天策划和组织,在固定位置展示了德国16个州的风景地貌、美食、文化等。本次游园会还设置多种游戏:有飞行棋、尖叫鸡蒙眼挑战、知识问答、看图识州,取得胜利的同学可以得到抽奖机会,获得神秘礼品。通过此次活动,拓展同学们的视野,让大家学习和了解更多关于德国的文化知识,游园会的各个环节、奖励的内容和游戏的制作,都兼顾趣味与教育意义。

游戏进行中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生对国际文化的认识认同,锻炼了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文化建设,营造了校园积极健康、高雅文明的国际文化氛围。据悉第五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接下来还有“校外来课”文化宣讲;“曲熠生辉”外语歌曲大赛;“言语堂”外语配音朗诵比赛;及国际文化节闭幕式暨元旦晚会等系列活动。

师生合影

一审:陈诗歧、尹媛

二审:蒋兴君

三审:陈丽竹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