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学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李季花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崇技楼305党员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重点审议夏静雯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兴君主持。

图:会议现场

蒋兴君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到会人员与流程,并宣布转正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首先由夏静雯同志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并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表达入党的态度。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及培养考察情况,在肯定其思想积极进取、学习态度端正、工作尽心尽责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预备党员再接再厉。同时向党组织提出同意夏静雯同志转正的意见。接着由蒋兴君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就夏静雯同志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进行表决,经统计,大会一致通过了夏静雯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蒋兴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夏静雯致以了诚挚的祝贺,同时他强调,党员是荣誉更是责任,成为党员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在新的起点上,期望其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同时,要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并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学习和工作当中勇挑重担,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图: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一审:李季花

二审:蒋兴君

三审:陈丽竹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