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查寝工作

作者:尹媛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学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关心学生思想动态,3月10日上午10点半,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蒋兴君、学生干事尹媛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新学期的第一次查寝工作。

学院党支部书记蒋兴君带队查寝

在查寝走访过程中,蒋兴君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了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聆听学生对新学期的想法,了解同学们近期的思想动态,对有异样情绪的同学进行及时的心理疏导,鼓励同学们要尽快收心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同时,他还强调春季是流行病高发时期,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及个人卫生。

此次查寝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让同学们感受到院领导对同学们的重视与关怀,同时也加深了领导老师对于学生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增进了师生情谊,让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一审:尹媛

二审:蒋兴君

三审:陈丽竹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