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团日活动

作者:尹媛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2024年4月2日,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院党支部在佳昇国际影城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团日活动,国继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共同观看红色影片《堡垒》。

图:活动现场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在大革命时期,“韶山五杰”等革命志士在严峻的生死考验下执行秘密任务,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影片不仅展现了革命先烈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气节,更体现出先烈们不畏艰险,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忠于职责的坚守与担当。

在此次活动中,国继院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的能动性,充分利用优秀影视作品的育人功能,增强党员意识,树立青年学生坚定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责任感,培养爱国爱党爱人民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师生们在观看影片过程中数次热泪盈眶,纷纷表示从红色故事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今后一定以革命先烈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自己,发扬党员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

一审:尹媛

二审:蒋兴君

三审:陈丽竹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