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暑期国培纪实】——学校邓校长一行到暑期国培现场走访调研

作者:李季花 时间:2023-07-12 点击数:

2023年7月11日下午,正值暑期高温时节,气温37℃以上,学校校长邓德艾、副校长陈建华以及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兴君、物管学院书记卜志纯、院长曾明等一行7人深入嘉里物流教师企业实践国培现场走访调研,并亲切看望和慰问培训学员。我校承办的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物流管理(中高职)紧缺专业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研修培训目前已经进入第三期,学员在嘉里物流企业跟岗实践已经近10天。

图:邓校长一行在嘉里企业实践现场与学员交流

邓德艾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嘉里物流培训场地,与学员们进行交流,了解掌握学员生活和培训学习情况。邓校长对学员们战高温斗酷暑、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培训学习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状态表示了赞扬,希望学员们好好利用这次国培机会和企业平台充实锻炼自己。同时,也提醒学员们注意防暑、注意实践操作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合理安排生活学习,如有困难及时向班主任和有关负责人反映。同时邓德艾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承训基地要从增强培训实效性和提高满意度出发,在培训管理、课程资源、强化实践、跟踪指导等方面狠下功夫,把培训做出亮点、做出特色;要认真听取学员反馈的意见,及时进行完善提升,确保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培训任务,让学员们真正能有所收获、得到提升。

合影

一审:李季花

二审:蒋兴君

三审:陈丽竹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2117  QQ:2791956416  传真:0731-84073059